close

IMG_2699.JPG  

家鄉就在華山山腳下不遠處,從前的華山只是我們拿來爬山、健行的去處,

直到古坑咖啡興起,滿山滿谷的咖啡廳開始林立,

我卻提不起勁上山喝咖啡、看夜景,因為潛意識一直覺得這是媒體炒作出來的景點。

雖然偶爾跟外地來的朋友去過幾次,也嘗試過幾家餐廳,卻覺得水準就是一般般,

彷彿只是搭了古坑咖啡的順風車,賺一賺觀光財。

 

今天心血來潮,想上山拍拍夜景,於是驅車前往,到了山上卻開始下起綿綿細雨,

在不知道該選哪間咖啡廳的時候,車子剛好停在雲頂的入口,看著偌大的停車場只有3輛車,

心裡覺得大概會踩到地雷,但礙於飄起雨來也懶得仔細思考要吃哪家,再加上我覺得應該每家都不怎樣,

就乾脆把車停好,直接上去了!

 

才剛走上樓梯,服務生就很親切地問我們希望坐哪裡?

當然是想坐view好一點的地方囉,於是即使飄雨也決定坐到頂樓的觀景區,

正好趕上太陽要回家,於是先拍了幾張照片

IMG_2668.JPG IMG_2704.JPG  

IMG_2675.JPG IMG_2699.JPG  

才選定位置,服務生動作迅速的馬上過來問:是希望架起500萬大傘(這是我自己給的稱呼)還是想換到半室內區吃呢?

評估雨勢不算大,因此決定架傘好了! 服務生親切且快速的幫我們架好傘,

結果在等餐的同時,雨勢開始變大,加上起風,雨水就斜斜的打進傘內...

就當我們開始覺得做錯決定的同時,動作迅速的服務生又出現了,問我們是否想換到半開放區?

恩...不換也不行了,反正夕陽也拍完了,我們告知要換位置之後,

他們馬上拿傘過來,避免我們淋濕,我深深覺得姑且不論餐點好吃與否,光是服務品質就先加50分了!

 

換到半室內區,其實位置也不錯,是盪鞦韆的坐椅,

等餐的過程中,我又四處拍照,

IMG_2757.JPG   IMG_2732.JPG  

IMG_2761.JPG IMG_2762.JPG IMG_2725.JPG  

很快地,餐點就上來了!

我們點了原味火鍋跟迷迭香草雞腿套餐,外加一杯雲頂咖啡,

火鍋吃起來普通,但是雞腿套餐很不賴,雞腿軟嫩又無骨,而且配菜的炸豆腐非常好吃!

下次再來可以考慮單點一盤! 咖啡喝起來味道比較偏酸,但還可以接受

IMG_2722.JPG IMG_2735.JPG IMG_2770.JPG    

 

吃飯過程中,客人陸陸續續地進來,停車場很快就停滿了,

我一直觀察服務生,發現即使每個人都忙進忙去,臉上卻都沒有因忙碌而顯露出的不悅,

甚至還會幫坐在角落的客人點蚊香,

加上雨勢忽大忽小,使得觀景區的客人紛紛往半室內區移動,

服務生得爬上爬下的幫忙端餐盤、遞傘,但態度仍舊十分友善,

後來我們要離開時,雨勢超大,他們還要借傘讓我們去開車,

因此,因為這家店使我對華山的咖啡廳改觀了,或許滿山的咖啡廳裏面,還存在著不少優質店家吧!

這家店列為下次可以再訪的好店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拍老鼠(patrat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