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4-07-19-10-13-09_deco.jpg  

雞肉飯可謂平民美食,街頭巷尾,東南西北台灣到處都有賣,

雖說提到火雞肉飯,大家第一個都聯想到嘉義,但也有許多美味的雞肉飯分散在其他縣市中,

這家位於虎尾林森路上的阿財火雞肉飯,是我吃到目前覺得最合胃口的!

我對好吃雞肉飯的定義是:

1.不能是雞肉絲!(肉絲也太小氣了吧?!)一定要雞肉片,吃起來才有份量!

2.醬汁要甜鹹參半,而且不能少,要是太少吃起來就太乾

3.每家雞肉飯最後都會淋上一點透明的油,這油要是味道好,更是有畫龍點睛之妙!

4.個人不喜歡吃太硬的飯(所以這是我的私心,希望送上來的飯要軟Q帶一點點溼)

 

阿財幾乎都辦到了,只是有時候飯會比較硬,似乎是不同人煮飯,下的水量不一,

才會導致這樣的結果 。但整體來說,瑕不掩瑜!

 

而且他們的CP值很高,小的雞肉飯只要30元,而且是小碗公裝,若是大雞肉飯就是大碗公裝,還附一樣菜,

照片中剛好是我最愛的絲瓜,應該是炎炎夏日到了,吃點絲瓜可以降降火氣吧!

而雞肉飯便當更是大到爆表,因此除非很餓,不然我只會點大雞肉飯+荷包蛋或油豆腐(這個也不錯吃)

看看雞肉飯的照片吧!

2014-07-19-10-12-11_deco.jpg  

菜單:

IMAG0633~2.jpg  

誠心推薦給大家,平民美食 阿財火雞肉飯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火雞肉飯 虎尾美食
    全站熱搜

    拍老鼠(patrat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