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4-08-02-01-57-52_deco  

因為工作的關係,認識了一個孩子,

圓圓胖胖的、每次都自己靜靜坐自己的事情,

但是每次我一出現,他就會抬起頭,對著我微笑,

那種笑,真誠到像是不需要多餘的解釋...,

就是因為太開心、太開心了,不得不這麼笑著!!

 

因為他,我才知道小胖威利症這種罕病

 

但當看到愛情無全順裡,吳全順的媽媽對他說:你不奇怪,你是個特別的孩子 時

我腦中就浮現了這孩子

 

真誠的微笑底下,藏著令人鼻酸的故事,

而他的成長過程裡,又要伴隨著多少小朋友的閒言閒語與歧視呢...

更不用提因為病症而必須承受的部分了...

 

但是我相信,他的父母一定也會溫柔的對他說: 你不奇怪,你是個特別的孩子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塗鴉 隨筆亂畫
    全站熱搜

    拍老鼠(patrat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